2014-03-21

20140308~3Y9M 昊昊 龜頭炎

3/8~9 (週六)那天有事上台北一趟,順便帶昊昊及小昱上台北去玩,3/8號那天先去飛牛牧場玩,玩了大概2~3個小時候,昊昊說他鳥鳥很癢,老公就帶他去廁所洗一下,結果老公說昊昊的龜頭腫起來了,於是先在附近的藥房買個成藥讓昊昊擦,之後上台北後已經下午4,5點了,又不知道帶去那裡看就只好帶去新店慈濟掛急診,昊昊給醫生檢查時我真得嚇了一跳,怎麼那麼腫啊!結果醫生說是龜頭炎,開抗生素回去吃3天應該就會消了。
結果因為會癢,昊昊一直去抓,結果變成烏烏整個腫起來了,一看不對徑,週一回來後又帶他去看診,一帶去看診醫生馬上說要住院治療,跟昊昊說要住醫院時,一開始他很開心,因為他覺得很好玩。

3/10住院第一天住雙人房, 隔壁床的人還會打呼,加上昊昊在半夜癢醒,根本沒什麼睡。

3/11住院第二天開始他就很無聊,常常有落莫的神情出來,我跟他說外婆坐火車來看他,加上阿嬤帶弟弟來看他,也說是坐火車來的,看得出來昊昊也很想坐火車,但他似懂非懂的知道他要住在醫院不能出去,要等到他鳥鳥消了才能回去。晚上請老公來顧一下昊昊,昊昊一看到老公整個黏TT的,晚上就轉單人房,但昊昊還是半夜癢醒,要安撫他的情緒,比沒睡好還累。

3/12住院第三天,落莫的神情愈來愈多,害我在醫院偷偷的哭。
住院時有抽血及驗尿,檢查出來都沒有細菌,醫生說應該是因為太癢了,昊昊一直去抓,抓到破皮,而細菌從破皮的地方跑進去,導致整個烏鳥及週圍紅腫,持續就打抗生素治療 

3/13住院第四天,開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了,他想回家,我只能持續安撫他的情緒。

3/14住院第五天,昊昊又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,他想阿公阿嬤,他想跟阿公阿嬤玩,也想去外婆家玩。
晚上因為昊昊的點滴又不滴了,請護士來調他的點滴,他又痛的唉唉叫,我還大聲的跟昊昊吵架,但過一會又覺得自己錯了,為什麼要這樣兇他,他只是個3Y的孩子,自己又好好的跟昊昊講一些話,昊昊好像似懂非懂的,就不在一直喊痛,這些事情看在眼裡真得好心疼。
因為隔天是週六老公不用上班,請他去顧昊昊,我回家陪小昱一天,他一週沒看到媽媽,老公說他老是悶悶的,自己一個人也不會玩。

3/15 因為還有一點小紅腫,所以醫生不放人回去,而今天去醫院時老公說昊昊半夜又起來哭了,本以為是昊昊又那裡不舒服,結果是因為他起來怪爸爸都沒有去醫院陪他,還要爸爸陪他在病床上睡一整晚。
知道昊旲是一個對情感及事情還敏感的小孩,沒想到他竟然會如此敏感。

3/16 終於全部消了,終於可以出院了,但因為週日醫院的行政人員都休息,只好等隔天
3/17終於出院了,帶昊昊去把點滴拿掉,他就一整個很開心,開心的在那裡跳跳了。

住了一週真得很累,累得是要處理昊昊敏感的情緒與不耐,還好出院了,不然我應該會抓狂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