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3

[就是愛碎碎唸]我們家小孩真得跟別人不同嗎??

今天帶著我家昊昊去醫院打預防針!!

結果我們一進小兒科,有別的媽媽看到我們昊昊就說"穿短袖的喔!!有勇喔!!"
聽到這句話看一下診間的小朋友!!
> < 只有我家小孩是穿短袖的,其他小孩不是包個大被子
不然就是穿長袖+襪子+手套,一付"中管風"(台語)的樣子!!
此時心裡的OS:昊昊都可以熱到肚子長了一堆疹子了!! 其他包得密不透風的難道不會長嗎????

在等看診時, 老公叫我看另一個小弟弟,跟我說那個弟弟是3個月!!
我咧!!那個看起來小小一隻,感覺好像營養不良的感覺!!
好吧!! 我家昊昊8.8KG了!! 身高67.5了!!是生長曲線圖的高標!!
護士說昊昊之後成長就會緩慢一點了!! 不知是否真假!!
說到昊昊的體重,那天才跟老公說昊昊好像變輕了,
老公很不留情的說不是昊昊變輕了!!是我變壯了!!
當然還不想理老公...

今天量完體重!!馬上回頭跟老公說!!"是我變壯了"~

進去看診,順便問了醫生伯伯,何時可以吃副食品
醫生伯伯說一般如果營養不良,大概滿4個月就可以吃了,
不然等滿6個月後再吃!!
此時~醫生伯伯突然問我:你覺得你們家的營養不良嗎???
啊~怎麼這樣問,一看也知道養得頭好壯壯啊!!
就馬上回答:不用~我們滿6個月後再吃!!

被醫生伯伯看完之後,叫老公在診間等我,我去批價拿藥回來打針,
回來老公叫我看一個一樣4個月的,晚昊昊4天的小BABY~
不看還好,一看就.......
那大小隻差那麼多!! 那個看起來就像我家昊昊3個月大而以!!
好吧!! 再次承認昊昊比別人大隻!!

事情還沒結束~~打完針回來後!!
才聽小姑說那個跟我們差4天的小朋友!!脖子都還沒硬
還沒有辦法撐起脖子!! 還一直問我們家吃什麼奶粉!!
我們是吃那個貴貴的亞培心美力啦!!



今天去打預防針回來的心得只有
"昊昊比人家大隻!!"
"沒有人覺得昊昊只有4個月大"


這就是養一個成就感的感覺嗎??? 還哭還是笑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