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1

20130615~CK124 蒸氣火車之旅

寫BLOG 真得是需要恆心與時間的~隔了那麼沒寫,竟然在寫去年的遊記,不過有時間還是會努力寫

一開始是看到三菱辦的花火節有CK124的展覽但不會行駛,後來就開始注意CK124何時有開,說來運氣也算不錯,剛好6月份有兩個CK124行駛的時間,但一個已過訂票時間,當然也訂不到了。
另一個呢?還沒開始訂, 怕訂不到還請一個朋友幫忙訂,還好我運氣算不錯,訂到了2張票,剛訂完票朋友確說網頁進不去了沒訂到,有沒有這麼熱門啊!

終於等到坐火車那天,那天跟昊昊說要坐火車,他一整個很HIGH,一到火車站昊昊就一直問火車怎麼還沒來,後來時間快到了,就先進去月台等。

火車票





等火車時先拍張照,還不會比YA的昊昊,7就是他的YA



摀起來,不想被爸爸拍照,專心等著火車




主角終於登場了,主角一登場,馬上一堆人上前去拍照,還沒有一堆人群的時候,趕快拍一張

老公跟昊昊還有小昱的合照,老公真是厲害,一手抱一個


大的小的通通在看火車

嗚嗚~蒸氣火車當然要拍一下冒煙的時候,話說那煙還蠻臭的!

坐上火車~準備要出發囉!!那天天氣很熱,加上這是普通號的車箱,是沒有冷氣的那種,才一下下兩個小人滿頭汗了。

嗚嗚!ㄑㄧㄣˇ!ㄑㄧㄤˋ! 火車開囉!!第一站來到的是勝興,在這裡讓旅客下車,休息大概一個小時,讓旅客在這裡用餐
 一下車,兩個小人就開心的跑去走鐵軌,撿石頭,兩個大人就只能跟著他們走一下








不過因為時間有限,還是得先去吃飯,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帶小人出去,所以餐點總是忘了拍,因為餐點上來就得快用給小人吃了。

吃飽飯還有時間,又繼續回鐵軌走,我也拍一張
> < 那肚子好明顯啊!! 體重直直上升,真得是..........慘啊!!









到了開車時間,準備上車開往下一站囉,車上等車時拍一下
 從三義往泰安的路程會經過龍騰斷橋,拍得不是很好



另一個會經過的是鋰魚潭水庫


到達泰安站了,在泰安站休息大概15分鐘要坐火車回程至三義火車站,結束大概一天的行程
經過一早昊昊已經顯得很疲倦了

泰安車站出口







泰安車站很小,大概走一下就沒了,又繼續跟火車拍站,這次的行程主要是帶小朋友坐火車,所以照片幾乎都以火車為主

唉~拍照起來還是看得出來發福了~看來要努力減肥了!










休息15分鐘後,坐火車回三義,在坐火車回三義的路上,昊昊跟小昱兩個小人真得累了,一路睡回三義,連到站了也叫不起來,一路就睡回嘉義,對這兩個小人來講也真得夠累了,玩了一整天,還一直看到他們喜歡的火車。

這樣一個行程,三義泰安來回399就單純車票錢,說實在票價不便宜,不過就是給小人 一個體驗這樣也很值得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關注台鐵的網站,他有一個郵輪式列車 的地方可訂票,不過CK124的票幾乎都是被秒,只能看你運氣好不好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