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7

[食記] 20100514 嘉義烏司答的私房廚房

為了慶祝母親節, 因為婆婆5/12~13要健檢, 所以吃飯時間延了一週!!
一直苦惱要吃什麼好, 中式、泰式、美式都吃過了,婆婆又不愛吃日式,
找了好久,找到了一家網路上別人推薦的土耳奇料理--鳥司答!! 就決定是這家了!!

地址:嘉義市文雅街605號
電話:05-2765985
之前在網路上就有人說不好找了,果然....真得不好找!! 最後只好打電話去詢問店家
這家的招牌也小小一個,還被樹檔住,我還是先認到橘紅色的外牆,才看到招牌的

吃飯前先來一張照片


因為到的時候快7點了!! 大家都餓肚子了!! 沒空拍MENU,也沒空拍室內,
> < 請大家去SEARCH 別人家的吧!! :P




我點的雞肉濃湯

老公的扁豆濃湯












拍不清楚的主廚麵包!! 果然好吃!!


我的田園沙拉(忘了要拍照, 有缺一角就是我吃的.. 哈哈)











老公的海鮮沙拉











婆婆點的卡福瑪雞肉~
沒吃到!!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!!












我點的起司雞肉蔬菜燉盤~好吃!!
沒有想像中那麼重的辛香料味道!!
我喜歡~~
他的飯不是在燉烤下喔!!
是另外用一個盤子裝的, 還蠻特別的










老公點的綜合烤肉
內容有羊排、牛肉、棒棒腿
烤得剛好不會太老













以上點的都是套餐~有附湯+沙拉+甜點(水果凍)+飲料!!
因為甜點跟飲料沒什麼特別的, 就忘了拍照了
看來要養成吃飯前先拍個照, 真不簡單~


單點的綜合匹嗲

這也是網路上推薦的!!
還蠻特別的!!感覺很像PIZZA~
但吃起來感覺又不太像!!

去吃的人可以點看看!!









吃飽後, 其實老公家人們還點了土耳其冰琪淋跟優格來吃!!
當然~送上來之後大家迫不期待的吃了, 也忘了拍照!!
土耳其冰淇淋吃起來的感覺很棉密, 跟台灣做的冰淇琳不太一樣~

至於優格~~~我只能說.......好酸啊!! 優格裡面還加了小黃瓜絲!!有夠特別的!!
這優格算雷嗎?? 應該不算, 真得只能說特別,不過小女子不愛!!
有勇氣的人可以去嗜試不同感覺的優格啊!!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家我不愛,而且量不多~~哈哈
    但是菜很多XDD

    YA~~我是第一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暴龍喔!!只吃肉不吃菜!!
    你可以點我老公點的綜合烤肉~有肉啊!! 還不錯吃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不愛>0<
    很不喜歡香料的味道@"@!!!好可怕ˊ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