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9

[懷孕日記]20100529 36週+4 了

昨天去產檢時~~

小虎2612克囉!! 還好還好,沒有因為我這個貪吃的媽媽吃了太多榴槤胖太多!!
看來之前是喝媽媽奶粉太補了喔!! 所以都胖到小虎去囉!!

昨天在照超音波的時候!!可能醫生拿的角度的關係,小虎的鼻子照起來好像豬鼻子喔!!
醫生一 邊照我一邊講,老公跟醫生都在笑:P
這時醫生竟然說:「小孩像爸爸!!」~~真正是看得鬼喔!!
都還沒出生就可以看出來喔!!
> < 醫生伯伯是看我昨天很不舒服在娛樂我嗎??? 哈哈哈哈

醫生伯伯也說胎位有下降一點點囉!! 現在也算足月了!!
小虎何時想要出來見各位叔叔伯伯姊姊們就要看小虎心情囉!!
叫我自己多注意小虎的胎動與是否有陣痛跟破水!!

這樣講我好緊張咧!!還好待產包及小虎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!!
> < 希望生得時候不會讓我痛到在產房OX我老公!!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