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8

[懷孕日記] 20100518 水腫的腳丫子

首先先恭禧我自己背了小虎仔,背35週了!!




在看腫得像豬腳的腳丫子前,先來看看32週的醜醜大肚照!!






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說我肚子好大喔!! 昨天親愛的母親大人看到這張照片後,出現以下對話
母親大人:「啊你是都呷飽睏睡飽呷喔!!」
小女子:「沒啊!!」
母親大人:「不然你肚子怎麼大那麼快!!」
小女子:「後期不是本來就大很快了」
母親大人:「你每天都要去散步啊!!至少要走30分鐘!!不然等等生不出來」
小女子:「我知啦!!我知啦!!」
以上對話大概Loop 了2,3 次吧!!  每次跟母親大人講話都會Loop,一整個無力。




接下來在看可怕的水腫腳丫子前,先來看看去年在巴峇島拍的美美的腳丫子






再來~可怕的要出現了!! 客倌們要先有心理準備喔!!






水腫的腳丫子




我的腳.......嗚~嗚~嗚~怎麼可以腫得像豬腳一樣!!
醫生伯伯說要等生完後2,3 天才會消~我苦啊!!


我也試了傳說中會消水腫的紅豆水,沒用就是沒用!!
那天陪老公去看中醫,順便問了中醫生,那可愛中醫跟我說,紅豆水對我來說不過力!!
跟我說可以喝看看虱目魚+空心菜煮湯喝,或是玉米鬚煮茶喝!!
回家看了一下估狗大神!!  虱目魚+空心菜不能加任何調味,天啊!!光想我就喝不下去了!! 放棄!!
這兩天準備來試看看玉米鬚煮茶喝,希望有用!!
現在是先喝綠茶利尿中~加減排水份啊!! 綠茶利尿對我來說,還蠻有用的!!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有腫耶~~~
    下次我也來拍我姐的大肚照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