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5

[關於小虎の事] 小虎1個月10天

兒子啊!! 你有沒有真得那麼餓咧!!

我家小虎啊~不在像之前一樣, 吃飽睡 , 睡飽吃了~~
慢慢的起來玩的時間變多了!!
不過這樣我也變累了~因為他好像很沒有安全感~
老是要人抱著哄~有時一抱就是半個小時起跳~
不知這樣我的手會不會跑出肌肉來~
抱個5KG 的東西在手上, 應該很快就會有肌肉了吧!!

小虎~好像每次睡覺都要睡到很餓了才要起來~
一起來就是哇哇大哭著要喝奶奶~
我這個做媽的~感覺只要動作慢一點,
他就會哭到失聲了~
有時小虎還會想要自己拿奶瓶咧~
當然~小虎現在還不會拿~都是當爸媽的在玩他. 哈
附上一張他自己拿奶瓶的可愛照片
不過~有時不小心把小虎包太多了
一熱就長疹子了~真是老人說的"孩仔,屁股三斗火"(台語)

小虎現在1個月又10天~一餐可以喝到150 CC了~
> < 可憐的小虎~我這個媽的母奶不夠他喝~要在另外喝配方奶~
努力想辦法增加母奶中~
努力喝黑麥汁~
今天又開始試甜酒釀~希望有效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