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6

20121222~摩爾花園-華山雲頂咖啡

好久不見的同事,說要從台北來找玩我,怕他們開車開太遠會累,就請他們找一個中間點,大家一起會合就好了,最後找了位於雲林斗六的摩爾花園。



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怎麼沒在大門拍一張咧!

剛進去就看到一個大水池



園內的一角


餐廳內的天花板,我覺得做得很有特色,> < 可是拍不出那種想要的感覺,要多練習抓角度


餐廳內的窯烤爐,應該是用來烤比薩的

進入餐廳攞了一個歐風的小沙發椅,蠻特別的


沙發椅旁個小櫃子,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


很繽紛的屋頂


在城堡二樓往下拍水池,角度好像還是沒抓好



沙拉吧

 因為二個小惡魔太餓了,來不及拍主食就先用給小惡魔吃了,只好拍一下蛋糕及飲料看一下




剛在睡醒的小昱,臉還臭臭的

個人獨照一下:P


美麗的Cherie 阿姨跟小昱合照,依然臉臭臭的小昱 


跟姊姊及狗狗合照一下,不過小昱啊!怎麼一直看狗狗不看媽媽這裡!







吃飽有精神願意拍照的昊昊,又在搞笑了!

吃飽有精神的小昱,終於有一張不是臉臭臭的了!


 
總結一下這餐廳,我們5個人去,都覺得甜點比主餐好吃,每個人都覺得主餐太鹼了,而我點的是豬肋排的樣子,份量太大且過油,吃到後面很膩,所以沒吃完。


因時間還早,一行人又開車去古坑華山上喝咖啡,今天去的是雲頂咖啡


拍一下



 從咖啡廳樓上往下拍的庭院,覺得他庭院佈置的還不錯。






雖然剛吃飽,但看到甜點又想點,一行人點了3個鬆餅來吃,> < 結果點太多了,但還是努力吃完




以下是大家點的咖啡, 因為時間太久了,都忘了點什麼了,不過對我這不挑嘴的人還可接受,但老公就覺得他們的咖啡太淡了







欣宜的女兒,吃完鬆餅及冰淇淋了,覺得吃不夠,還把盤子拿起來舔一舔,真是可愛啊!!






夕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