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0

【敗家品】PANASONIC Leica DG H-X025 25mm/F1.4

好不容易相機的分期付完了,又開始想買大光圈的鏡頭,可是鏡頭都好貴,一直買不下去


剛好去年11月MOMO不知道什麼活動在抽獎,滿萬可折千
第一次老公抽中了,就跟他說不要好了,當天沒用折價卷就失效了,
可是一個大光圈的來拍近拍的東西
就隨口跟老公說,如果又抽中了一千元就來買
看來上天真得要讓我買這個鏡頭,果真過兩天又抽了一千元了,
可要下單時發現大光圈的還有一個LUMIX G 20mm F1.7,就開始掙扎要買這一顆嗎?因為光圈值差0.3而以,但價差差了五千多元,
後來看來很多人的分享,其實兩顆真得差不多,但是H-X025這顆鏡頭色彩會比較飽合,
另外一個就是它是Leica爽度問題,
就決定買Leica這個了,加上當時MOMO刷富邦卡可以回饋500元,等於折了1500,又可6斯0利率,就在MOMO買了
等了幾天,鏡頭終於來了,小女子有個壞習慣,只要一有東西來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開起來用看看,
> < 所以包裝及開箱過程都沒有,不過看實品比較實在啦!!

鏡頭是這兩天又補拍的,之前用手機拍得覺得不好看
所以又補拍了兩張
 

以下這兩張也是最近用手機補拍的,
每次裝這個鏡頭,都一直在想,我怎麼會買一個比機身貴的鏡頭,而且鏡頭又比機身大,
不過,看到拍出來的效果有我想要的感覺,就覺得想那麼多要做什麼呢?


 以下三張照片當天拿到鏡頭後試拍的照片
真得有錢井深的感覺
> < 要拍出淺景深之前,還真得要錢井深

 我可愛又愛撒嬌的小昱,嘴唇咬到及口水都拍得一清二楚啊


試拍部分就這樣,希望我能好好利用這兩顆鏡頭,好好記錄我們一家大小的生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