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3

【敗家品】HTC J

我之前的音韻機,不小心被我連同衣服丟進洗衣機游泳了,
在裡面游泳了二個小時,吹了兩天還是開不了機,
 > < 就知道要心痛了,因為要買新手機了,


這次買手機在選擇上意外的快,
因為我不愛韓國貨,所以三星一定不是我的菜,
SE的咧,有用過哥哥的SE Xperia S ,介面用起來很不習慣,
之前Moto及Nokia這兩大廠,覺得愈來愈不長進了,手機外型愈來愈不好看,
加上之前用HTC 音韻機感覺還不錯,所以這次還是選HTC 的,
蝶機因為太貴了,加上都要預購就放棄,
之前回屏東時,跟老哥去夢時代,剛好看到HTC 專賣店,就去看一下J,覺得看起來很漂亮,好想要這隻手機喔!!
難道老天聽到我的希望嗎?? 真得要買這隻手機了~
手機在MOMO訂的,因為剛好有折價卷,又可分

下訂沒幾天手機就來了,這次有先記得拍一下外包裝
 

不過內包裝還是沒拍,哈哈
這手機的背面,其實已經用了快一週了才補拍照片




新舊手機合照一下


手機與皮套合照一下

手機正面拍一直會拍到反影,所以就沒放了,拍照技術有待加強 

使用心得:
用了快一個月,覺得手機真得很漂亮,但是有點耗電,不知是不是遊戲打太多了,
不打遊戲的情況下,大概兩天充一次電,之前 Rhyme 大概是三天充一次電,如果有打遊戲就得每天充電了,
保護貼的部份,因為這款手機邊是弧面的,所以如果保護貼貼得剛好,會很容易就翹起來,
我的保護貼只貼了中間一大塊而以,變得有點醜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
皮套早知道不要買,因為充電保護套會卡住,
以至於沒辦法充電,要把皮套拿掉才可以
除了這幾點手機用起來很順,拍照效果不錯,過幾天再整理一下手機的照片上傳


P.S. 相片是用新鏡頭拍的,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
  > < 只是我的拍照技術不好,有待加強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