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21

雀巢Dolce Gusto


想要買這台咖啡機想很久了,但又遲遲不敢下手, 因為老公想喝咖啡,而我想喝巧克力牛奶及綠茶拿鐵,但網路分享文,有提到奶粉味可能會很重,所以一直不敢下手, 終於有次去台北玩,台北京站有可以試喝的,就跑去試喝了一下綠茶拿鐵,沒有想像中奶粉味。


本來想等嘉義好士多開的時候再去買那台自動出水量的,但是那天去京站看那個小姐操作,好像也沒想像中要等很久,當時HOLA剛好有活動,買這台送三盒咖啡,回來後沒幾天就跑去HOLA買一台回家,就這麼剛好,刷花旗卡可以在打95折,就這樣給拜了一台咖啡機回來 了。



又來不專業的意思拍一下外盒





實機照,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



這是試泡巧克加牛奶,用這個杯子泡起來真得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
因為手動的要自己看大概幾CC,自己控制,不過泡起來這巧克力牛奶還真得不錯喝,有濃濃的巧克力,個人很愛這巧克力的味道。


第二天試泡綠茶拿鐵,依然用這個醜醜的杯子泡,這次泡起來水太多了,味道比當時那小姐泡的差好多。

今天再泡一次綠茶拿鐵,終於換杯子了,這杯子是在雀巢官網買咖啡送的拿鐵杯,用不同的杯子是不是就有不一同的感覺了咧,這次泡的就成功了,跟當時在京站的喝的感覺沒差很多。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台咖啡機就是方便,很適合懶人,因為不用慢慢在那裡磨豆子,只要膠囊放進去轉一下開關就好了,連我這個平時不喝咖啡的人,偶爾也會去泡杯咖啡來喝,至於如果說要選自動還手動就看個喜好,後來發現手動其實也不錯,如果想喝濃一點的咖啡,就水少一點,但如果是自動,水量的的部份好像就是固定的。
至於口感上,每個人對咖啡的濃烈的接受程度不同,如果可以去試喝一下再買比較好,不過個人覺得這泡起來比小七及義美的好喝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