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6

[食記]嘉義西堤~慶祝父親節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~
照老公家的慣例都是延後慶祝~


今年剛好西堤在嘉義新開慕~所以選擇去西堤吃飯~
這應該是生完昊昊後第一次外出吃飯~
整個手忙腳亂的,所以拍照也都只拍我吃的部份其他人吃的,都沒空拍了

我的開胃菜~時蔬雙重奏~還不錯吃,只是右邊那杯吃起來有點困擾,
不知從何吃起














前菜~牛肉焗丹麥餅~好吃~我對焗烤的東西一向沒什麼抵抗力的
吃光光囉!!















沙拉~晶饌凍牛肉~吃起來Q Q 的~口感還不錯~
















湯~義式牛肉湯~這算一道清敦的牛肉湯~不錯喝,沒有牛的臭臭味















主餐~歐式豬腿排!!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!不然本來不想去的,哈哈!!
我愛德國豬腳~因為來了先吃了一大口在拍照~
好吃~皮 Q Q的,肉也夠軟~沒讓我失望了~















甜點~法式烤布蕾,依然也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
對烤布蕾也是沒什麼抵抗力~看到就會想吃~















飲料是喝水果茶,因為吃飽了!腦子也放空了,就忘了拍了:P
之前去西提吃完都會覺得很飽,可這次吃完竟然還覺得餓,
是我食量變大了嗎?還是一邊吃一邊消牦體力所以覺得餓@@
吃還是要結制一點好~
所以去吃了一頓心滿意足的大餐~開心!!

8/14就去吃這頓大餐了!! 到今天終於有空完了~~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