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0

[關於小虎の事] 小虎住院了

2010/07/15 小虎住院了~我也提前從嘉義回屏東了

上週四 7/15 因小虎的嗯嗯一直驗出有細菌,
屏東醫生建議我轉大醫院檢查,
上週四又回嘉義帶著小虎去醫院觀察~
可憐的又在醫院過了6天才出院,
在醫院要打針又要吃藥的, 我可憐的小虎啊!!
還好檢查出來一切正常, 讓我這個新手媽咪放心了不少啊!!
要顧好一個小孩還真難啊!!
為了小虎住院, 母親大人還一直唸我
說都是我不用紅嬰給小虎吃"退胎火",
所以小虎裡面的毒素沒有清乾淨, 才會這個樣子,
就跟他紅嬰只是萄葡糖而以. 跟什麼清毒素沒關係!!
> < 啊~啊~啊~ 老人家真得很番啊!!
過沒2天母親大人就去買了紅嬰要來給小虎喝!!
看來那些東西, 不是進我肚子就是馬桶先生肚子了,
今天母親大人又在說要買什麼八寶粉!!
老人家真得很魯啊!!就跟他說人家驗出來有含有重金屬了!!
希望不要過2天他又買來了!!不然真得會進馬桶先生的肚子了!!


又要開始忙忙忙的日子!! 不過還是希望小虎可以健康長大啊!!
小虎名字也取好囉!! 叫"秉昊"~~各位當叔叔伯伯姊姊的要記得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