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6

[關於小虎の事] 坐月子的第四天

2010/7/6 回娘家坐月子的第四天....

週日老公回家之後就剩我一個人照顧小虎了
開始每天晚上睡不飽, 早上在補眠的日子
昨晚小虎不知怎麼了, 喝飽了, 也換了尿布了
但小虎仍然一直在哭~
害我也跟著想哭, 因為覺得好無助,
只有一個人在照顧小虎, 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
過了一會兒小虎竟然吐奶了, 嚇了一大跳,
難道是我剛沒幫小虎拍到打嗝嗎?
現在是喝母奶+配方奶給小虎喝
常常小虎喝完母奶後就睡著了,
過一會又起來在泡配方奶給小虎喝,
所以也不知道小虎現在真正的食量有多大,
可這樣我好累喔!! 因為小虎會一直在想要喝奶奶的情況
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!!
週四要帶小虎去打卡介苗, 在問問醫生好了,
有時也會忘了小虎何時喝牛奶的,
> < 我這媽咪記性真不好, 看來要用紙寫下來了,
順便來調一下小虎的喝奶奶時間,
不然老是半夜在起來喝奶奶,
我這個新手媽咪都還在學習中, 不過帶小孩真得好累啊!!
另外發現小虎在哭時都沒流眼淚咧!!
難道他是在假哭嗎?? 只好週四在一起問醫生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