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3

小虎會翻身了~

話說在11/18 的早上~昊昊依舊是大概7點多就起來找我玩了~~

就在我這個老媽子還在半昏迷的狀況下~
眼睛才眨一下,這小子就翻過去了!!
然後就開始哇哇叫~然後用手一直抓我~
好像是在叫我起床看他翻過去了!!
不過我這個老媽子看看他,又把他翻回正面去,
過一會兒~他又翻過去了!! 還翻到我的位置來!!然後開始吃他的小手手~
為了不讓他吃小手手只有起來陪他玩囉!!
從這天之前,這小子感覺好像學了新技能一樣~
只要心情好,在床上就會翻過去~然後開始流口水在我們的床上~
> < 只要不注意,床上的口水就會流成河了啊!!
不過這小子現在只會從正面翻到背面,還不會從背面翻回來,
看起來還要在訓練一下,
不過等他會從背面翻會正面,我想我就要擔心了,
應該沒事就會在我們的床上滾來滾去了吧!!
不過~還是很期待那一天到來~
每天看著昊昊一點一滴長大~真是一件開心的事

這是11/13 去看秀宜時,可愛的棉幫昊昊照的~圓滾滾的啊!!
還流了口水在嘴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昊昊與爸爸~還是流口水~唉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小子快長牙的樣子~口水流不停啊!!

每次推昊昊去散步或是來找公婆的客人~
每個看到人的都會說:「媽媽養得真好!!」
> < 只能笑笑說謝謝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