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23

卸貨了~

小兔出生快一週了~明天就要回屏東坐月子了,
趁著回屏東前寫一寫,不然等回來又忘記了,

回想到9/16 中午吃飯前肚子開始有一點陣痛,
總覺得好像不太對勁,於是就去醫院報到,
下午2點多到醫院,護士內診後只開了1公分,
雖然子宮有也有在收縮,但沒有很規律,
護士建議我去走走或是爬樓梯看看會不會開快一點,
於是我先去走走,也爬樓梯,但好像還是沒有陣痛的感覺,
想說沒感覺就先回家好了,
誰知一回家,才在床上躺一下,肚子竟然開始有陣痛的感覺,
再餵昊昊吃點心愈來愈陣痛的感覺,
只好再次去醫院,到醫院時開2公分了,
於是馬上辦住院,自己想說應該晚上就會生了吧!!
測宮縮雖然蠻有規則的, 但醫生一看跟我說應該半夜才會生吧!!
到了晚上護士開始給我吃催生藥,看會不會快點生,
誰知道小兔一點也不給面子,等啊等,等到半夜一直有陣痛,確一點也不想出來的感覺,
等到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等到早上醫生又來了
如果早上10點還是維持這樣,就請護士幫我破水,加速生產~
誰知道10點護士想要來幫我破水時,還沒法破水,
到了11點醫生又來試著幫我破水,終於破水了,
肚子的陣痛也開始慢慢的愈來愈痛了~
大概又過了1小時,愈來愈痛了,但仍然只是開了4CM,
老公看我又痛的受不了,又問我要不要打無痛,結果~~護士說現在打太慢了~
護士看我子宮頸開很慢,幫我打了一針加速子宮頸變薄的針,
也不知道是那隻針生效了還是怎樣,
突然全開了,護士很緊張的叫醫生來,推我進產房,
進產房還叫我先不要用力,大概是怕醫生還沒來我就生出來吧!!
終於~~這隻小兔子在9/17 下午2點多出生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