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7

無聊的一週~安胎

上週六晚上快11點,突然一直有水狀的東西一直流出來,
突然很怕不會這個又高胎位破水了吧!!
人又在屏東,只好請我嫂帶我去安和檢查一下

結果~還好是沒羊水沒破,不過羊膜外層可能已破,不過不影響寶寶在肚子裡成長
可是~竟然子宮很規則的在收縮,而且收縮的很頻繁,感覺不太妙~
果然~醫生說在收縮下去,肚子這個小兔子就要提早出來見人了,
馬上打點滴安胎,結果一打就一個星期了~
在醫院安胎實在有夠無聊的,只能躺在床上,累了起來坐一下,
雖然無聊,但也沒辦法,必竟肚子裡的小肚還不到時間出來見人,
上週人在屏東,加上公婆要出國,就把昊昊留在屏東給我阿母顧,

自從週六出院後,老公又回屏東準備要載我們回嘉義,
昊昊看到我們就一直黏TT,昊昊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爸爸媽媽會不見一樣,
在屏東還好有別的東西吸引他,
帶回嘉義後情況變好嚴重,黏更緊了,
我想大概是應該我老公把他哄睡後就跑回嘉義了,因為怕昊昊睡醒後就走不掉,
然後睡醒後也沒看到媽媽,
還好住院期間有叫我老媽帶昊昊去醫院看我,所以昊昊就沒那麼黏我,
反而很黏爸爸~
帶回來那個晚上,也不願意乖乖睡,
我就一直跟昊昊說:乖乖睡,我們回家了,沒有要跟外婆睡了,媽媽陪你睡。
一直重覆跟昊昊說,昊昊好像也似懂非懂的,終於乖乖睡了,
這兩天昊昊的情況似乎有好一點了,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,因為覺得他變好敏感
也要開始跟他說他要當哥哥了,
生完弟弟後我要回娘家坐月子,他要乖乖跟爸爸在家,
希望他聽得懂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