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3

中了一隻兔崽子!!

想不到事隔不到一年,竟然又寫起了懷孕日記

該說我的肚子爭氣嗎??本來想要的小龍女,變成了兔崽子

就在今年過年前,想說該來的好朋友怎麼還沒有來呢??
明明上個月就很準時來報到的啊!!
心想~不會那麼準吧!!又中獎了嗎?? 在等幾天看看好了!!
過了幾天仍然沒有來的情況,
就在初二從娘家回來時,在丁丁買昊昊的牛奶時順便買了驗孕棒回來驗!!
一驗完,心裡的OS:有沒有那麼準啊!! 又中獎了,人家都是淡淡的第二條線
我的是很明顯的第二條線!!
唉~想說中獎就中獎了~老大才6個月就又中獎了,
真不知該哭還是笑啊!!
把驗的結果拿給老公看,他還是跟有昊昊時講一樣的話,
你幹麼又拿紅筆進去偷畫啊!!OOXX~無言了!!
這胎本來想說等滿三個月再去醫院檢查就好了~
誰知道,2月底老公去台中客戶那裡時,
順便叫他載我去台中HOLA逛逛,
結果那天昊昊可能沒睡飽,整個很翻很魯,一直要人家抱抱
就那天好像抱太久了,大概抱了快2個小時吧!!
隔天一直有咖啡色的血絲,總覺得不對勁,
上網查一下,大部份的網友都寫要小心有早期流產的情況,
自己也很不放心,就乖乖掛號去看醫生伯伯囉!!
> <  果然,醫生伯伯說因為肧胎還不是很穩定,
叫我不要拿重物,也儘量不要抱昊昊,
還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,如果有血絲再吃就好了!!
還好沒什麼大問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老公一直想要一個女生,但是好死不死這胎又是男的,
看來明年開始我家會有2頭好動的牛吵啊吵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