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7

小虎~11個月了

終於~我家可愛的昊昊11個月了~
每個人看到昊昊都跟我說好快喔!!怎麼當媽的都不怎麼覺得!!

回想前一陣子,其實也才2,3個月前而以,
還在煩惱怎麼昊昊還不會爬啊!!
現在咧~~爬得可快了~
連扶著東西走都會了,最近開始想要放手走路了
看到好幾次昊昊沒扶東西站著,但大概3,4秒的時間,
昊昊也會放手走1,2步~不過都還走不穩
我看到下個月他滿1歲時,可能就會走囉!!
不過我就苦惱了,
他最活潑亂跳的時候,我的肚子剛好慢慢大起來
行動剛好是最笨的時候,到時看怎麼追他
只好叫爸爸出動了!!
不管怎麼~看著昊昊一點一滴平安的長大~我就很開心了!

 附上一張最近照片~
坐相真得有夠醜的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