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9

田尾買的花花草草

這篇文又是託了好久了文了~從4/10就去田尾了
又托到現在才寫文

4月初去台北的回程,本來想去台中的一個大花市買香草
後來老公說那還不如去田尾,
田尾公路花園比台中的大花市,就決定去那裡逛逛
本來想說時間還早,就先去鹿港老街逛逛,
結果鹿港老街人太多了,花了好多時間,
結果到田尾時就有點晚了,本來在網路找好要去合利園藝,
也找不到在那,只找到第二選擇鳯凰花園跟荷蘭花園,
就去這二家逛逛,~"~反正我也只是想買甜羅勒回家種而以

這是我移植完後放在陽台的甜羅勒,
事隔一個月了,> < 人家的羅勒可能太陽曬太多了,葉子都黃黃的
現在正在努力讓羅勒慘死中,
如果羅勒沒慘死,等羅勒繁殖的多一點再PO新照片上來


我的愛心捲拍, > < 網路上人家說最難種的植物
現在也汲汲可危中,因為~~
前幾天太大陽太大了,忘了移到室內,
結果邊邊曬得有點枯掉,努力搶救中, 


嗚嗚~~難道我真得對種花草沒天份嗎??常常把花草種死
不行!! 我要努力把這2盆花搶救回來!! 等著我PO 美美的成果上來吧!!


以下都是老公買的,他最愛就是買多內植物了
不知名的仙人掌


空氣鳯梨


不知名的盆裁,
這個樹,我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像蕃薯,
一直跟我老公說你幹麼買蕃薯回家啊!!
後來他真得很愛這種植物就讓他買了~
結果我挑了一個長的像屁股形狀給他!!
看倌們注意看, 有沒有像屁股加兩隻腳咧!!



其實這個盆裁的另一面更好笑,只是我不好意思拍出來,
有興趣知道的人留言我再拍給您看~

想去田尾的人
可以先到田尾鄉公所 研究一下地圖再出發!!
> <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找不到想去的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