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4

2011/3/19~屏東丁丁爬爬賽




看到別的媽媽分享丁丁藥局有在辦爬爬大賽,
不過是在屏東,沒關係反正就去報名,順便回娘家,


雖然在家昊昊有先小睡了一下,
可是比賽前我家昊昊一臉沒睡飽的樣子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看起來有精神一點了。

















這張超敷衍的在笑!!
明明就愛睏了,但看到鏡頭還是會敷衍的笑!!
真不知該說什麼

















比賽開始!! 影片是大嫂幫忙拍的,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回家,哈
後面拍得有點亂~


還好大嫂沒拍到我,為了要拿鬧鐘吸引我兒子,
一沒拿好整個鬧鐘飛了出去,有夠丟臉的!!

話說大家都拿玩具吸引小朋友,我拿鬧鐘我就覺得很誇張了
現場竟然還有一組是拿一串香蕉在吸引小朋友!!
實在覺得很好笑~~

哈~我家昊昊是第6名~
雖然沒有前3名,但也要証實一下,不是只有6個人去參加,
也要幫我們家昊昊拍拍手一下,
至少他有爬完全程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