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8

2011/2/26 京站晶湯匙

拖了一個月了~終於又想起來該把上次去台北跟同事聚餐的事寫一下了

不過吃飯照片都不是小女子照的~有專業的在就讓專業的來就好了!
我只要負責聊天,跟把我兒子用帥帥給人拍照就好了~:P
 可是專業的只顧著拍大家,忘了把菜色都拍起來,只拍了2張意思意思一下
 
 門口















 2張意思意思的菜色!! 也都忘了叫什麼名字了!!















 先來一張有去吃飯的大合照















好久不見的欣宜~跟她可愛的女兒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為cherie 又剪短髮了~原來是帶了假髮~
不過這假髮很適合Cherie ~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兒子的N連拍,我這個當媽的只是插花,不是重點
因為他在我身上會乖一點!!
而且我兒子會看鏡頭笑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光明正大的在吃手被拍到証據了















愛睏的臉,又想看鏡頭~















大頭昊昊跟媽媽















終於吃完飯了!! 我兒子輪流跟大家拍大頭照,
不過~昊昊啊!你每一張都往上看,上面到底有什麼呢??


Cherie &昊昊















欣宜&昊昊















和慶&昊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