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5

同學送的大耳朵餅乾

上週末跟老公去桃園玩!!
回程時順路去台中找了阿文

要離開阿文家時,阿文送了我一大包大耳朵

 

光看這個照片你一樣無法想像有多大吧~


來個對比!! 跟我家昊昊的臉一樣大咧!!


這真是個練牙口的餅乾啊!!

跟阿文及LULU聊天時,阿文還說他女兒都不愛吃飯,都只喝牛奶,
帶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吞曣能力發展比較慢,
可是咧!!!!我看他女兒在吃餅乾一點也不像發展比較慢啊!!
而且,大耳朵這種練牙口的餅乾,聽說在阿嬤家也吃的"嚇嚇叫"
應該說他看的是庸醫,還是他女兒太不愛吃飯了啊!!
如果我家昊昊長大也這樣我應該會氣死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