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6

[關於小虎の事]滿4個月囉!!

呵~我家昊昊終於滿 4 個月囉!!

照習俗4個月時要收涏~
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囉!!
之前看過別人家的小朋友用甜甜圈代替收涏餅!!
當然我們這對不正經的父母也這樣做~哈哈!!

這是大姨婆先收涏!!














 背著一堆甜甜圈的昊昊
 










 對著甜甜圈一直看,又流口水















可惜今天我家昊昊穿得很帥, 都還沒拍到外婆送的貴貴的金安得森的衣服!!
就在他收涏的中,衣服就沾滿了甜甜圈的糖粉了!
只好幫他換掉一身帥氣的衣服~
改天再穿一次來拍照囉!!


今天昊昊也比較會吃他的固齒器了 ~還吃得很專心咧!!






 






    




 
 

 趴著時頭也可以抬高高了咧!!  

 













 現在每天看著昊昊一天一天的成長,每個階段都不一樣!!
 雖然很累~但也覺得昊昊很可愛,反應很好笑!!
這應該是很多當媽媽的心聲吧!!
不過我家昊昊真得很"肥軟肥軟"喔!!
每個看到他的人都說養的真好!!
每次都只能傻傻的笑!!哈哈~


最後罵一下我家老公好了~~
收涏時,我抱著昊昊, 竟然都只拍兒子不拍我!!
每張照片我都沒有頭!!唉~~無言!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老公怎麼這麼快眼裡就沒有妳了,全是妳兒子丫...哈哈(尚㫬不要打偶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眼裡很早就沒有我了啊!!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