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8

不專業開箱~X10 mini

昨天~我的新玩具X10 Mini 終於寄來了

拿到手機當然就先放去充電,因為要先跟可愛的昊昊奮鬥一下才有空研究
稱著昊昊在午睡時先小玩了一下~
當然先把無線打開,試了一下Google Talk 的這玩意!
當登入Google Talk 時,頓時小女子臉上出現了三條線,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自動把Google 的通訊錄下載到手機了,
我要哭哭了!! 因為我還沒把Google 的通訊錄整理好,
> < 導致我的通訊錄整個亂七八糟,
晚上老公幫忙陪昊昊玩,我則努力的把通訊錄整理好,
搞到快12點終於把通訊錄用好了!!
其他功能都還沒有搞清楚中,今天有空在努力研究~

手機外盒
















打開後內容物
















內附的傢伙排排站
















手機正反拍一下
















果然很不專業的開箱~只有4張照片供大家看囉!!
等過一陣子使用上手一點在來發表手得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