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03

昊童言童語語錄

昊昊開始覺講話一陣子,現在他都用會的幾個單子併成一個句子,
有些話在大人的耳裡,實在是好氣又好笑

語錄一
前兩天老公的大姨來家裡找婆婆講話,後來姨婆要回去了,
我:昊昊跟婆婆說Bye Bye
昊旲:Bye Bye 出去出去
> < 當下婆婆跟我覺得無言又好笑,昊昊跟姨婆說拜拜後,又叫姨婆出去,
昊昊的意思只是姨婆要回家了,所以要出門了!!

語錄二
今天大家吃飽飯在客廳看電視,
突然昊昊對著小姑說:嗯嗯,快走快走!
小姑很疑惑的看著我說:他在講什麼?
我:昊昊你講什麼,媽媽沒聽見。
昊昊:嗯嗯,快走快走!
我:昊昊你嗯嗯是不是,來媽媽看!
小姑一聽到昊昊嗯嗯很快的跑回房間了!
> < 因為每天昊昊或小昱嗯嗯,小姑都會快速回房間!
難怪昊昊會有這種反應,真得很無言啊!!

語錄三
某天早晨起床後,我要換衣服,只穿著內衣與內褲,
突然昊昊跑過來拉我的內褲,跟我說鳥鳥
一整個冏+無言,只好跟他說媽媽是女生沒有鳥鳥
最近小昱在換尿布,昊昊也都會跑去看,一直說鳥鳥
真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