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7

好老公的定義?

想到自己快有2個月沒更新自己的BLOG,
隨著小昱慢慢長大,他活動力愈來愈好,也愈來愈好動,
相對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就少了!!

每天面對的不是2個好動的小子,不然就是老公,
有時覺得生活愈來愈悶,應該是面對的都是同樣的人吧!!

前些日子跟同學去九族,同學說老公算個好老公,
因為他都會幫我顧小孩,幫我弄小孩的東西,
同學的老公每天都在忙工作,回家了也不太會弄小孩,
如果會幫忙弄小孩來說,算好老公吧!!至少老公會幫2個小子洗澡,
老大從小也幾乎都是老公洗的多,老二因為出生快要冬天了,
所以都是我洗的多,因為要在下午就趕快洗一洗,不然到晚上會冷死人啊!!
老公也會幫忙做家事,不至於都丟給我做,
有些事真得兩個人一起做真得可以快很多,可以兩個人一起休息,
而不是一個人在那休息,一個在那做得要死要活的,
大概是我比較會抱怨吧!! 所以老公都會幫忙做 :P

晚上再來傳2個小子的照片~~希望把這幾個月昊昊&小昱的可愛照片傳完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