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8

昊昊一歲了!!

想想去年的這時候在幹麼咧!!去年這時候已經生下昊昊在做月子了,
不過當初因破水太久,昊昊一出生就得住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,
而我也在醫院及家裡兩頭跑,還好過幾天報告出來沒事,可以把昊昊接回家囉!!
也開始了每天無法好好睡覺的日子了

昊昊出生後,我的生活重心也開始以他為主了,
幾乎每天24小時陪伴在昊昊的身體,總是為了昊昊而忙錄,
不過看著昊昊一點一滴的長大,覺得在怎麼辛苦都是個甜蜜的負擔
看著昊昊從只是會躺著哭哭跟喝ㄋㄟㄋㄟ的小子,漸漸的會翻身了,
會翻身後就開始在我們的床上滾來滾去,
慢慢的進展到會爬了,會爬後感覺就從小可愛變成不可愛了,
每天睡醒後,總是想要翻過我及老公的身上,爬到床外面去玩
爬出去後還會發出喔喔喔~開心的聲音,
像似在跟我們宣示他爬出去囉!!
不過昊昊從開始會扶著東西走路,就慢慢進展到小惡魔的階段了,
開始扶著東西到處去探索世界,
最後昊昊可以不用扶東西走路了,我家就像戰場一樣,昊昊一起床,就是去探索世界,
那裡東翻翻這裡西翻翻,翻到的東西通通丟到地板,
我這個阿母一開始他丟什麼我就檢什麼起來,
後來發現這時期的小孩喜歡玩他丟我撿的行為,
之後~~我就隨便他丟吧!! 都等到他又睡覺後才又慢慢收東西~
反正等昊昊覺得丟得很無聊,他就不會丟囉!!

昊昊一天一天的長大,而肚子裡的小鬼也開始長大了,
現在是我行動最不便的時候,確是昊昊開始好動的時候,
努力撐下去啊!!

最後附上昊昊喜歡一邊走路一邊鬼叫的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