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4

小兔28週了~

肚子漸漸的大起來了,小兔在我的肚子裡也已28週了,
但隨著肚子愈來愈大,我的行動也愈來愈不便,
而昊昊則是愈來愈好動

最近常常都覺得好容易累,又容易喘,
產檢問醫生,醫生都說正常的,懷孕本來就會這樣
加上又要照顧一個好動的小子,更容易產生這樣的情況,
現在的我都只能儘量找時間坐著休息,
不然只要昊昊醒著我也得跟著醒,因為要隨時盯著他
正值好奇的年紀,什麼都要去拿來玩

前二天老公想到在昊昊面前抱我,
要看看昊昊會不會吃醋,結果~~這小小年紀竟然會吃醋
看到老公抱我,會去要把老公的手拉開,或是硬要跑到我們中間來,
結果都行不通,竟然還會打爸爸,拉爸爸的頭髮
> < 所以現在開始跟昊昊做心理建設了,
跟昊昊說媽媽肚子裡有弟弟了,然後叫他摸摸肚子,
雖然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得懂,
但也只能一直重覆跟他講,
不然很怕到時他看到我抱弟弟,會跑去打弟弟

也希望小兔能夠平安在我肚子乖乖長大
然後在踹我的時候小力一點,才28週就這麼有力了,
後期還得了啊!!
也不要哥哥在床上滾滾時,你也同時在媽媽肚子裡滾滾
這樣~~我會很傷心,
=.= 因為現在只有我不能這樣隨心在床上滾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