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03

20110430~屏東SOGO爬爬賽



又帶著昊昊去參加爬爬賽了,這次是屏東SOGO辦的,
就順便回娘家,想不到這次昊昊還有得名




請注意看我用什麼吸引我家昊昊往前爬喔!!
因為只出現一下下,哈~







有發現我用什麼了嗎?
答案是"吹風機"

當我拿出吹風機時,還聽到後面有人很大聲的說連吹風機都出來了咧!! 聽了真是不好意思
其實我還帶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,只是我老公沒拍到
那東西是什麼咧~就是~~~"香蕉"
上次去丁丁爬爬賽才笑人家帶香蕉,結果這次自己帶了香蕉,沒辦法,真不知昊昊是屬猴還是虎的,那麼愛吃香蕉

然後爬完之後,竟然還有一個媽媽跑來跟我借吹風機,為什麼咧!! 因為~~~~他說他家小孩也愛玩吹風機,
現在小孩是怎樣,怎麼那麼愛玩吹風機啊!!
吹風機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咧???

因為我們是9 號早早就爬完了,就先進去SOGO 吹個冷氣,過一會在出來看成績
出來看成績有嚇到我們喔!!
因為~~~我們是第三名咧!!


雖然有30個人去參加,但真正爬完的只有6個咧!!
不過不管~反正我們第三名,哈哈哈~


獎品之一,500元SOGO 禮券,還有一個獎品是施巴泡泡沐浴露200ML與嬰幼兒洗髮乳150ML

就是要拿第三名的牌子拍一下照,可是昊昊一直不給面子,
一直要跟爸爸搶第三名的牌子來玩,結果就出現這的怪怪拍照姿勢



換我抱著昊昊拍照,不想讓昊昊玩那個牌子,只好叫爸爸拿好
所以出現只有爸爸的手,沒有爸爸的人,哈~

這次去爬爬賽,有得獎真是出乎竟料啊!! 
本來只希望昊昊有爬完全程我就很開心了!!

另外感謝秀宜當天到場加油!! 背著小驛,帶著11 騎MOTO 車來,
真是厲害啊!!
連我阿母都說當媽了就是會變強,可以背個小的,帶個大的騎MOTO 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