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7

20110409~再訪花博

這次老公要去北部找客戶~跟著一起去,
再次造訪花博

這次去的人一樣多,後來看新聞,當天的花博造訪人次一樣高達九萬人,
怎麼每次我們去都這麼剛好啊!! 老是遇到人多的時候
不過這次記得帶媽媽手冊了!! 只要不用預約卷的館,
孕婦都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!! 呵!

這是花博地中海花區的其中一種花,少量看其實還不錯看
















可是~這個數大一點也不美!! 個人覺得有夠噁心的啊!!
















強迫我兒子跟這噁心的花拍一張!哈!
















這是某個地方的滿天星!我覺得還不錯看,尤其又是我愛的粉紅系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文化館裡的一個角落,好像是在講倒影之類的,有點忘了
不過這拍起來沒有在現場看有高樓萬丈的感覺,感覺好像快摔下去了
















這個館大概是我們看一看最有興趣的館了吧!
















未來館裡的某一個角蕨,真是養得又大又漂亮,
附近有鄰居也種了不知名的角蕨,大概只有這個的三分一大而以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空氣鳯梨的一個種類~老公愛這種多肉植物!





















種滿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區!! 老公還看了好久,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
















多肉植物區的另一角





















休息一下順便拍張照~
> < 肚子跑出來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個館裡面,因為很涼~所以我家昊昊在這個館一直睡,
我們才有辦法這樣子慢慢看!!
走出這個館後,我家昊昊也醒了!
還一直要搶我們手上的花博DM,
拿給他後,他還看得真專心啊!也不知到底在看什麼,左翻翻右翻翻的
看了好久! 
















看到花博娃娃~來拍個照,其他3隻太多人了~就沒拍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大概11點到,逛到下午3,4點就無力了,因為一直走路,
加上有了兔仔子後,可能又要帶大的,很容易累,
能走那麼久大概算很好了!!
這次去比上次去好多了!!
至少有把館外的風景大概都看了一下了!! 呵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