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9

台中半日遊

今天剛好老公要去台中找客戶,突然想去台中逛逛
就叫老公載我去HOLA逛逛

到台中都3點多了,先在愛買逛一逛,買個牛肚跟牛筋,準備明天吃麻辣鍋要吃的
隨便看看後就去結帳了,因為啊!!愛買真得沒什好逛的,
然後跑去HOLA 逛逛,想去HOLA 逛逛就只是看3M 的被子,
因為覺得我家那個,老是跟我一起蓋被子,
都很怕我把被子拉太高,而蓋到他的鼻子,這樣就不太好了,
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我想看3M的被子的地方,
=.=但是我家昊昊實在不給我面子,一直要人家抱抱,
害我沒有仔細看清楚,就又抱著他亂走亂看,

不然我家那小子一直不耐煩,還一直要亂碰東西,
真是愈來愈難以控制了,大概5點多就逛完了,
還在HOLA裡等了老公等了快1個小時,也在HOLA 裡跟我兒子奮鬥了1個小時,
因為剛好碰到下班時間,中港路塞塞塞啊!!
原本大概5~10分鐘的路程,老公竟然開了半小時ZZZZZZZ
然後我們跑去買鼎王的麻辣鍋湯底,準備明晚來吃麻辣鍋,
不知為何,就突然想吃,哈哈~
接著我們去水相餐廳吃晚餐,吃完後實在是有夠後悔了啊!!

本來想說昊昊一下午都沒睡了,我們吃晚餐時他會睡,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他一整個好奇,明明就很想睡了,又一直東看看西看看,
結果只好我跟老公兩個人輪流吃,所以也忘了拍照了
沒拍就算了~反正也不好吃,
老公點的特選香蒜牛排,套餐要價600大洋,
我點鄉村德國豬腳,套餐也要價600大洋,
老公說他的牛排咬起來就像殺車皮,咬起來真辛苦,
而且明明叫的是七分熟,結果來得時候像六分熟,還那麼難咬,
我點的豬腳才吃一半就覺得很想吐了,因為.............都沒有把油烤出來,
=.= 真是比高雄空廚的豬腳還爛,竟然還要價600大洋,
至於他的前菜就...SOSO 沒什特別的,
甜點咧!! 老公點的起司蛋糕, 我覺得不好吃,因為沒有起司的味道,
我點的是紅莓奶酪,這個大概是我今天在那家餐廳吃得覺得還可以的,
結論:還不如去吃西堤好了,高雄空廚也不錯。
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不是很開心的台中半日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