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9

[食記]豪緯麵食館

話說~第一次去這家吃牛肉麵是產檢時,
懷孕時不知為什麼特別想吃牛肉,
然後就在網路找到這家離醫院不會很遠的店家!!
就決定去吃看看了,還好吃了沒讓人失望,果然~!!

這次好像是我第4次到訪這家店了,終於記得拍一點點照片,
就知道這家店很對我的口味,
今天為什麼又來這家店咧!! 因為婆婆不在家,
很奇怪對吧!因為婆婆不吃牛,公公很愛吃牛肉,
就稱著婆婆不在家,帶著公公去吃好吃的牛肉麵,

黃金蛋~其實就是糖心蛋啦!! 
咬開蛋黃是還未熟完成,但呈現著膏狀,喜歡這種口感的人下次可以來試試
















這是老公點的石鍋牛肉麵疙瘩
來得時來,石鍋還熱呼呼的在滾啊!!
這牛肉是重點!! 看看這塊牛肉有多大啊!!
看倌們一定沒感覺這牛肉有多大塊
















來個對比,快跟袖珍面紙一樣大了,有沒有嚇到了,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看到牛肉就一整個大驚,
這...這...這...塊牛肉會不會太大了啊!!
不過滷得很爛,筋的部份幾乎入口即化
肉的部份也很軟嫰,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!! 哈!
















我的石鍋牛肉拌麵,因為我不愛吃湯麵所以選了乾麵
牛肉一樣大塊!! 乾麵都有附一碗牛肉湯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們還有點牛肉捲餅~不過牛肉捲餅是在我們開動後才送上來
 就...就...就...忘了拍照直接下肚了,哈哈~
不過這捲餅我也愛吃,因為從台北回來後,
就在也沒吃過像這種口味的捲餅了,


這家麵店的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要選夏天去,去吃麻辣雞絲涼麵
 聽說這味ㄟ也不錯

 好了~去了這麼多次~也都沒把這家店的地址記起來!!
只知道在民雄中正大學門口直走,然後在一條大的十字路口右轉就到了!!
如果下次又有機會去~會記得把地址跟電話記回來補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