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7

小牙牙冒出頭囉!!

OH~YA~就在今天~1.7號 6M12D ~ 昊昊的小牙牙了冒出頭了~~!!
就看看他的小牙牙何時可以長完整!!

話說前兩天帶昊昊去打預防針!
量完體重後,護士看著生長曲線圖,
然後對著我說~你兒子體重破表了喔!!
哈~這個當媽的只能乾笑2聲對著護士說:我知道啊!!
進去看診後~醫生也看著生長曲線圖,
跟我說:喔喔!!你兒子破表了喔!!
哈~一樣乾笑2聲跟醫生說 :我知道啊!!

明明昊昊就也沒比人家吃得多啊!!
應該是吸收好吧!!
哈哈~~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~
聽說開始吃副食品後~會胖得更快!!
不知是真是假~~
我看在這樣下去~我快抱不動了啊!!

啊又不能不給他吃!!唉~~~
要好好練手臂了啊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