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7

退奶了!!

前幾天母奶突然變少了,一直想不通到底吃了什麼,導致母奶變少~

想說既然母奶變少了~就來退奶吧!!
在找退奶方法時,看到"退奶三寶"--生麥芽、人蔘、韭菜~
才恍然大悟,> < 原來我吃到人蔘啦!!

前二週時吃羊肉爐,加了一小瓶過年時別人送公公的桂格養氣人蔘,
過了幾天在煮湯時,又加了一小瓶,
> < 難怪我的母奶愈來愈少了,既然變少了,就退一退吧!!
反正在不夠我家寶貝喝的情況下,撐了五個月了(自暴自棄了..QQ)
目前慢慢退奶進入第三天~都覺得很漲了才去擠一次~~
雖然母奶沒有很多~但也不敢退太快,> < 很怕咪咪會變小~~
過兩天再來喝一次蔘吧!! 看會不會不會在漲奶了!!

接下來昊昊一個月都要喝配方奶了,
在撐一個月就要開始餵昊昊副食品了,
希望昊昊吃副食品時,可以乖乖吃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可以控制喔~~我以為會自己自動退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喝黑糖水,搞不好又回奶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知道其實讓我家寶貝多吸有可能會回奶~
    就想說不小心退奶了~就退一退了~
    過一個月要開始讓他吃副食品了~
    希望可以慢慢副食品轉成正食~
    牛奶轉輔就好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