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8

[懷孕日記]39週+3

39週+3了~

今天是健保給付的第10次產檢了!!
離預產期剩4天了~但我家小虎仍安安穩穩的住在我肚子裡!!
今天去產檢本來想跟醫生約下週一或四催生了~
可老公希望我在忍一週看看~如果下週五仍然沒有動靜在催生
老公希望小虎如果可以還是自然出來比較好~不要靠藥物催生
只好在跟醫生約下週五再去檢查一次囉!!

醫生也說因為小虎的頭雖然朝下了,
但是臉是朝著我的肚子, 這樣子小虎會比較晚出來~
醫生叫我左側睡, 看看小虎會不會翻個身~這樣有可能比較快
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也叫我不要急~說小虎自己在挑好日子在出來~

今天還跟醫生開玩笑說~
小女子:小虎不會想等我生日再出來吧!!
醫生伯伯: 你生日那天
小女子: 6/27~
醫生伯伯: 那如果下週沒出來~6/27再來催生~
啊~有點無言問蒼天啊!!
還是小虎聽到我一開始的心願~我想要個巨蟹寶寶~
小虎要等到預產期那天才要出來見大家咧!!
總之~就是在等一週囉~看看這週小虎有沒有那天心情好要出來見大家囉!!

話說~明後天記得找老公去奉天宮拜一下註生娘娘~希望我生產順利~
> < 生產順利應該是拜註生娘娘沒錯吧!!

希望下次寫懷孕日記是最終回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